2020年12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松造型 复古甜心

前段时间韩国top女团TWICE携带新专辑《Eyes Wide Open》回归了。可能是因为这次回归的主打曲《I CAN’T STOP ME》是融合了欧洲电音和美国20世纪80年代电音复古风的电音风歌曲,在造型上为配合复古曲风的造型设计,尤其那套黄色套装,亮眼的颜色、复古的方格设计。秋冬化身复古甜心再适合不过了,不用大改也不用花大价钱,几样小法宝就能让你完美变身!

穿着露背粉色蝴蝶结长裙的欣欣子,巧妙地在发型上也点缀了蝴蝶结发饰,妥妥的就是在逃公主本人!戚薇、杨超越、张萌、陈瑶等不少女艺人,最近都pick了这款既显优雅气质又显脸小的蝴蝶结半扎发。

半扎发的方式本身就比较偏优雅系,再配上大大的蝴蝶结,不管谁戴上都是公主本人了!蝴蝶结发饰一般都是作为辅助,装饰在已经做好的发型上,不要直接去支撑头发哦。想get优雅感,可以选择最常被明星们pick的基础半扎蝴蝶结。

另一款在艺人里出镜率比较高的双蝴蝶结的使用法则更容易增加俏皮感,减龄效果满分。除了高扎的方法,像JISOO这样夹在耳朵的两旁,在俏皮的同时也不失温柔,当然也可以跟欣欣子一样搭配双麻花辫,走走清新甜美的田园风。

相比于前两种比较活泼的扎发,低扎马尾配上蝴蝶结的方式则更加容易凸显造型的复古感。搭配好完整的服装和妆容真的有种从画报里走出来的美感。

上面提到的都是长发造型,但其实短发女孩也能拥有这份快乐!像陈小纭这样选择蝴蝶结发箍,配上卷发一秒就能cos白雪公主。而许佳琪一样在耳边单夹的方式也更能凸显优雅气质。

各位美眉们还等什么呢,快去国芳百货二层的小松造型臻品店做个甜心芭比吧!

小松造型万达旗舰店:

雁滩万达广场3层 电话:6128866

小松造型臻品店:

国芳百货二层 电话:8795189

小松造型青春店 兰州中心四层

电话:2231985

小松造型一店:

武都路321号 电话:8486682

小松造型二店:陇西路中段

电话:8448478

小松造型三店:平凉路474号(华联商场对面)

电话:888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