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下一篇

宝黛美肤 美丽依然

不少人都会选择在年底为自己的脸蛋投资一下,去美美地做一次美容,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但是有的人认为冬天天气寒冷,气候较为干燥,不适合做美容,也有的人在冬季对自己脸蛋的要求有所懈怠,变得慵懒起来,不想选择在如此冷的冬季去做美容。小编来告诉大家,冬季到底适不适合做美容呢?

其实,冬季才是做美容的最佳时机,因为,冬天的气温较低,细菌繁殖能力大大降低,而且冬天的太阳威力远远不如炎热的夏天那般大,紫外线的照射能力也较低,对脸部皮肤的损伤也有所降低。另外,冬天的肌肤问题较多,比如皮肤干燥红痒、起痘过敏等一系列问题,这个时候做美容可以帮助皮肤快速恢复最佳状态。所以,冬天特别适合做美容。

冬季做美容好处多

保湿:在冬季,皮肤干燥最为突出的一个皮肤问题,在这个季节做美容,既能往肌肤注入水分和营养成分,也能解决皮肤干痒的问题。

缩小毛孔:因为冬季本身气温较低,人们脸部的毛孔就会缩小,这个时候做美容,能够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及时清理掉皮肤中的脏东西,使我们的脸部变得顺滑白皙。

这些细节莫忽视

多喝水:因为冬季空气干燥,肌肤水分流失比较快,所以在干燥的冬季一定要为肌肤及时补充水。为肌肤补水的最好方法就是多喝水,每天要喝够5杯水。多喝水能够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可以调节肌肤的PH值,所以,千万不能让肌肤缺水哟!

防晒:进入冬季之后,我们往往忽视防晒功课,以为在冬季就不需要防晒了。其实,不管在哪个季节,紫外线无时无刻都在,并且在冬季紫外线并不比夏天弱。所以,大家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防晒霜。

保湿:在干燥的季节怎么能够少了保湿呢,是不是在干燥的肌肤上擦上非常滋润的护肤品就完事了呢?其实不是的,在干燥的冬季保湿虽然非常重要,但也不要使用太油腻的护肤品,如果使用太油腻的产品,肌肤也不能很好的吸收,甚至严重的话还会阻塞毛孔滋生痘痘等。

如果我们能够在冬季为自己打造一个完美的脸蛋,那么就能够赶在来年春天之前,彻底与糟糕的皮肤和臃肿的身材说再见,简直太完美了!想要让自己美美哒,去宝黛是这个冬日不错的选择!

宝黛微创美容医疗机构:

森地国际铂金会所:0931-8824186 五星级阳光会所:0931-8150967

凯旋宫钻石会所:0931-4810366

张掖路纹绣会所:0931-4862222

曹家巷会所:0931-8459484

安宁会所:0931-766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