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A03

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在兰揭牌 2022年06月18日

兰州晚报讯 6月17日,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兰州城市学院召开。会上,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之一的兰州城市学院、培黎职业学院、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山丹艾黎纪念馆联合基地揭牌。

为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教育部和甘肃省政府关于建设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的要求,2021年,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成立了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5个,兰州城市学院、培黎职业学院、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山丹艾黎纪念馆联合基地名列其中。一年多以来,各基地在做中学、学中做的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基地建设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一步。召开此次推进会就是为了全面总结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成立以来,各基地、培育建设基地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交流研讨,加快推进研学基地建设,扎实开展研学教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窦芳莉 杨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