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每月补贴1500元

兰州新区支持800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单位就业

兰州晚报讯 5月25日,记者从兰州新区了解到,根据省上有关文件要求,今年兰州新区将支持800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据了解,今年兰州新区采取省级财政适当补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支持800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兰州新区基层单位就业。凡未就业(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愿意在兰州新区就业的省内院校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在5月24日—6月23日内均可申报。

项目用人单位包括兰州新区县级及以下教育机构、卫生机构,街道社区、基层站所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大生态产业相关的国有企业,各类民营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省级财政对聘用的毕业生按照每人每月1500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补贴资金按月发放至项目人员个人社保卡账户。用人单位与项目人员依法订立劳动合同,及时办理社保卡并缴纳社会保险,发放不低于本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