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5日

兰州市第十届“双拥杯”篮球邀请赛鸣枪

兰州晚报讯 3月24日,兰州市第十届“双拥杯”篮球邀请赛在兰州市体育公园篮球场开赛。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参赛队伍将在各自参赛组别中一较高低。

本届“双拥杯”比赛由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市体育局、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设部队机关组、县区社会组,于3月24日至30日每天下午3点至6点,晚上7点至9点半举行,共有来自部队、市属机关、企业、篮球俱乐部的20支队伍、350多人参加。

作为一项传统篮球赛事活动,已成功举办9届的“双拥杯”旨在通过赛事活动宣传“双拥”活动,推动军地“双拥”工作的开展,为军地篮球爱好者提供加强联系、交流切磋球艺、共同参赛的平台,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彩助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思仪 孙菲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