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5日

2023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

陇将李雪再得一铜

兰州晚报讯 记者3月24日获悉,激战正酣的2023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印度博帕尔站现场再传喜讯: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中,中国选手钱微/刘锦尧在金牌决赛中17比11击败印度桑万/托马尔,夺得冠军。我省优秀女子射击运动员李雪与队友胡鹏琦联手16比0击败德国选手,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此次世界杯首个决赛日下午,李雪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资格赛中以581环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决赛。经过激烈争夺,李雪以254.6环的成绩晋级金牌争夺赛,最终以17比5的成绩力压德国老将,赢得金牌,为中国射击队此次征战世界杯赢得“开门红”。

3月23日,李雪与队友胡鹏琦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资格赛以578环晋级决赛。决赛中,与德国队的文内坎普/霍德里德进入铜牌争夺赛,最终以16比0碾压对手,获得铜牌。自此,陇将李雪此次射击世界杯之战圆满结束,共为中国队获得1金1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