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6日

静宁 “归雁工程”引来金凤凰

兰州晚报讯 9月24日,记者从静宁县相关部门获悉,自去年该县实施“归雁工程”行动以来,全县各级干部群众用活“关系网”、转发“引雁帖”,以“引才大使”身份,向所有在外的静宁籍人士发出登记邀请,积极开展精准招商,扎实做好项目服务,2.31万名静宁籍在外人士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共洽谈对接“归雁工程”入库项目78个,涉及金额344.26亿元,已落实项目14个,涉及金额14.01亿元。

据介绍,该县网信中心及时跟进组织技术专班开发静宁县人才数据库和引才登记小程序平台,1.8万名干部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注册成为“引才大使”,利用自身人脉优势打好亲情牌、友情牌,引才帖霸屏微信朋友圈,营造了浓厚的迎老乡、回故乡建设家乡的氛围。目前,全县24乡镇、37个部门成立了归雁服务站,县外11个重点城市相继设立驻外联络服务站。

通讯员 张金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