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30日

城关区一年级招生报名将至

有以下几种情况将被严禁或限制报名

兰州晚报讯 今年城关区小学网络入学申请时间将近,6月29日,城关区教育局发布《一年级招生报名温馨提示》,强调小学招生属地原则,有几种情况将严禁或限制在城关区进行一年级招生报名。

《温馨提示》明确了在城关区限制报名的类型。根据招生坚持属地入学原则,严禁违规跨区域、跨片区招生,城市三区(七里河、安宁、西固)户籍的儿童不得在城关区入学。严控兰州新区(中川镇)、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连园区、和平园区)区域内户籍儿童在城关区跨区入学。凡择校入学的学生,小升初时不享受对口划拨政策。随迁子女报名和录取以居住证为基本依据,持有人居住证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有出入,必须提前到公安机关修改。监护人仅持有居住证领取凭证或暂住登记凭证的,随迁子女不能在城关区申请入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