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0日

■聚焦第十五届省运会

“喜迎十五运”体育嘉年华 太极项目展演活动落幕

兰州晚报讯 6月19日,为期两天的“喜迎十五运”体育文化嘉年华暨太极项目展演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文化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共有来自我市近郊4区40余支队伍、800余人参演。两天的活动中,各支参演队伍均拿出看家本领,将动作柔和、柔中有刚的太极拳,动静结合、刚柔并济的太极扇,轻灵徐疾、势若猛虎的太极刀等太极项目的魅力——展现在观众面前。

“接到参加活动的通知,我们五泉辅导站和协会的负责人都很重视。为了宣传太极文化、宣传全民健身,我们近一段时间都在加强训练。在这里也预祝省运会圆满成功。”甘肃省太极拳协会副秘书长石怀栋说。

据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群体部部长李佺介绍,参加此次展演的均是我市各健身站点的骨干队伍,成员来自我市各个行业。李佺表示,本次活动为省十五运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表达了金城人民对省运会的支持和期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窦芳莉 杨燕瑜 文/图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