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2日

■天气早知道

本周末 我省河东大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

兰州晚报讯 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本周末,我省的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甘南、定西两州市和白银市南部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双休日的兰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相对稳定。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甘南、定西两州市和白银市南部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雪。甘南、定西两州市和白银市南部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22日,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5℃至4℃之间;2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5℃之间;24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4℃之间。

气象部门提示,时下正值春运,有出行计划者应及时关注最新天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