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宝丽雅风致敬“逆行者” 一线抗疫人员美容美发享五折优惠

近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全市美容美发店都处于停业或歇业状态,平常最简单的理发也成了市民生活中的难题。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抗疫人员不分昼夜地坚守在防控一线,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因此,理发也成为抗疫人员们的一个困扰。

了解到此情况后,自11月22日起,宝丽雅风推出一线抗疫人员美容美发享五折优惠爱心助力活动,温暖了全体防疫工作人员的心。宝丽雅风负责人表示,一线抗疫人员很辛苦,不少人是从外地前来兰州支援,一直忙着驻守卡囗、巡逻、协助核酸检测采集、配送生活物资等,看起来头发确实长了点。作为居家隔离的后方人员,感受到他们的辛苦付出,所以也想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疫情期间,所有的和服、剪发围布、毛巾、剪刀都采用一客一用,洗头床铺一次性床垫,发型师先洗手、自我消毒后,再一一对剪发刀和梳子进行消毒,然后再给顾客用。”宝丽雅风负责人表示,给每一位店内工作人员都配备了N95口罩,配备消毒水一支,在为客人服务前需当客人面喷消毒免洗液清洁双手。此次宝丽雅风能帮助到一线抗疫人员,大家感觉很开心。

疫情当前,人人都应该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宝丽雅风为了表达对广大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们的敬意,开展致敬“逆行者”活动,一线抗疫人员美容美发享五折优惠,为家乡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城关区甘南路兰州大学对面东方大酒店后院停车场院内 预约电话:0931-8586855(兰大店)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