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利物浦大胜南安 纽卡不敌阿森纳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27日,利物浦继续展现强大攻击力,4比0送走南安普敦,13轮英超拿下第八胜。上轮输球的阿森纳也重回胜利轨道,主场2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

当日在安菲尔德,开场仅2分钟若塔就接罗伯森的下底传中铲射破门,为“红军”力拔头筹。第32分钟,又是这位正在状态的葡萄牙射手接萨拉赫横传中路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一切尽在掌控,利物浦的进攻更加从容。第37分钟,蒂亚戈一脚射门击中南安防守球员后折射入网。下半场进行7分钟后,范迪克凌空抽射破门,利物浦最终4比0取胜。

“红军”暂时追至只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蓝军”28日将主场对阵曼联。

阿森纳上轮0比4完败给利物浦,6胜2平的不败战绩因此终结。不过,主场作战的“枪手”当日面对纽卡还是更胜一筹,下半场先是英格兰小将萨卡禁区左路低射破门,而后又有巴西新人马丁内利垫射命中。

2比0得胜后,阿森纳积分追平第四名西汉姆联,“铁锤帮”28日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曼城。本赛季英超至今一场未胜的纽卡继续垫底。

记者 张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