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短期或以技术调整为主

兰州晚报讯 11月22日至26日,两市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沪指此前突破3550点重要压力位后,继续冲高,受上方前高颈线位及年中以来形成的筹码密集峰套牢区抛压影响,遇阻回落。截至周五收盘,沪指报3564.09点,周涨幅0.10%;深成指报14777.17点,周涨幅0.17%;创业板指报3468.87点,周涨幅1.46%。

华龙证券研究部李斌认为,主要还是权重股弱势拖累大盘继续上攻,流动性较好的中小市值个股表现较为抗跌,连续四个交易日在周一阳线的顶部横盘整理,因此目前市场暂无系统性风险,回调以技术性的压力位受阻和指标的高位修复为主。技术上,沪指和深成指日线级别KDJ均已形成高位死叉,并跌破5日均线,沪指还伴随着向下的跳空缺口,从周初的上攻开始,量能呈现逐步萎缩状态,明显缺乏增量资金配合,市场的上攻疲态尽露,向下调整的支撑位看下方3530点一带筹码密集峰位置。操作上,可对盈利部分继续逢高减仓以锁定收益,等待支撑位低吸机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