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英雄凯旋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支援天水及七里河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医护人员欢迎英雄

兰州晚报讯 11月28日下午,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支援天水战“疫”小分队的22名医护人员和支援七里河区的17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平安归来。他们受到了交警和群众的夹道欢迎,警车为他们开道护送。

当日上午,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支援天水战“疫”小分队的22名医护人员离开之前,天水市麦积区相关领导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当地相关单位志愿者及群众也赶来欢送抗疫英雄。当天下午,22名医护人员乘坐的车辆抵达兰州,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的欢迎车队和兰州交警早早在天水路高速路出口处等候,3辆摩托车警车为他们开道,一路护送。

当天,该院支援七里河区的17名医护人员也经过14天的闭环管理后平安归来。在手足外科医院门口,医院为英雄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据了解,此次战“疫”,手足外科医院共有350名医护人员参战,他们在城关区121场次核酸采样15万人次,在七里河区53场次核酸采样20余万人次,在天水麦积区20余个采集点对10万余人次进行核酸采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文/图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