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皋兰县2022年将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兰州晚报讯 记者了解到,2022年皋兰县将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十件实事分别为:实施2022年皋兰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三期),全力推进30个小区46幢楼1762户老旧小区改造;对全县农业灌溉用水水费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进行补助;实施皋兰三中提升改造项目;实施“省门第一道”景观提升工程,完成水利设施维修80公里、陡坡面治理7万平方米、水土流失综合治理3000亩;新建高标准农田5000亩以上;完成6个镇57个村6500户农村冬季清洁取暖改造任务;完成产业渠道10公里以上、产业路及村道10公里以上,修建塘坝3个以上,更换路灯200盏;完成县城部分人行道改造,建设港湾式停靠站10个以上;对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开展技能提升、创业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00万元,新增城镇就业1300人;为全县60岁及以上户籍老人购买“金城·惠医保”。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