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兰州到西安推出“高铁计次票”

兰州晚报讯 为了让旅客出行更便捷,自11月25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至西安的高铁列车上推行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高铁计次票”服务。凡办理了“高铁计次票”服务的旅客,乘坐兰州西至西安北间的动车组列车无需提前购票,直接刷身份证(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检票进站乘车。

据了解,本产品在原有票价基础上实施折扣销售(具体票价详见12306网站或APP),更优惠更便捷,是我国西北地区首次推行跨省高铁计次票,将进一步丰富旅客的出行方式,提升旅客的乘车体验。

此次推出的计次票适用于兰州西至西安北高铁线路内的车站作为出发站或到达站的往返固定组合,车站包括兰州西、榆中、定西北、通渭、秦安、天水南、东岔、宝鸡南、岐山、杨陵南、咸阳西、西安北。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旅客在启用期内使用产品第一次检票乘车的,即视为产品启用,启用当日为产品有效期始日。

通讯员 李倩 黄贵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