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七里河区纪委监委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困难

兰州晚报讯 “你们商场一天的客流量有多少?”“疫情防护医疗物资储备够不够?”“复工复产方面还有什么困难?”11月19日,七里河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在辖区一商场详细询问该商场工作人员。

连日来,七里河区纪委监委派出监督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快递物流门店、临街商户、大型商场等场所,以“下沉一线+问诊开方”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实地查看员工健康监测、医疗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有力监督助力复工复产。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七里河区纪委监委建立“日报日清日结”机制,根据问题性质、管辖责任进行分类汇总,督查情况每日一汇总、发现问题每日一反馈、督办事项每日一报结,全程跟踪落实,切实发挥监督发现、纠偏、完善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截至目前,已督促整改反馈问题12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吴春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