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8日

S217线景白一级公路全线双向通车

兰州晚报讯 10月1日,S217线白银市景泰大水 至白银区段公路(景白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历经5年的建设全线双向通车。它的贯通,不仅让景泰至白银间的通行时间缩短至一个小时,而且实现了国家地质公园景泰黄河石林景区与快速公路的连通,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景白一级公路是S217线定西至景泰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景泰县通往白银市区的主要通道和通往国家4A级景区景泰黄河石林的唯一通道,更是G2102高速、S308线和G6高速、G109线南北方向的重要联络线。该路线全长68.075公里,总投资28.48亿元。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景中高速喜泉出口,与景中高速连接线相接,由北向南,途经野狐水、赵家水、大水、红岘台、独山村、武川乡、红砂岘,终点与白银市北环路相接。全线均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