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8日

兰大将于本月中旬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兰州晚报讯 为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兰州大学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定于2021年10月16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本次双选会预留展位为400个,约满为止。

本次双选会具体举办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13时至17时,地点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体育场,会议面向该校全体学生。

会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开放预约后,用人单位登录兰大就业创业管理系统点击进入预约双选会界面,按照提示及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提前注册方具备报名资格。展位目前正在申请中,结束时间为10月12日17时。

为确保用人单位和入场求职学生的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本次会议要求,招聘人员需要符合以下条件: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所有从兰州市以外地区来校单位人员(包括14天内有离开过兰州市的人员),还需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情况等信息的查验和登记,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所有招聘人员刷身份证核验身份才可进校,暂不接受境外人员预约进校招聘。

另需注意的是,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学校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兰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