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8日

张伟文调研兰州建投公司项目时强调

发挥建投公司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 在项目投资建设中加快企业发展

兰州晚报讯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深入兰州建投公司承担的相关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道路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兰州建投公司在城市建设投资方面的主力军作用,疏解治理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高标准、高效率组织项目实施,加强工程调度,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投资量、实物量,以项目建设稳投资、稳预期、增信心,确保完成项目建设投资既定目标。

市领导成少平、姜晓东及段廷智参加调研。

张伟文先后来到兰州建投公司桃树坪棚户区改造项目和T607-1#道路,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施工的广大建设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调研中,张伟文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土地综合利用、配套设施建设、投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强调,市建投公司要加快实体经济项目投资,加快资金周转速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下一步,要通过整合平台资源、加快优质经营性项目建设等多种方式,主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持续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与信用水平,进一步树立市属国企的品牌形象,提高市场预期和投资信心,激发社会投资活力,推动投资高质量发展。

张伟文强调,城建项目是关乎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合理调度安排,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棚户区建设任务,让群众尽早入住。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尽快汇总问题,深入研究政策,统筹协调解决,为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排除障碍,提供坚实保障。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放心的道路工程,确保道路如期实现通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