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8日

景泰警方打掉一开贩“两卡”团伙

兰州晚报讯 9月14日,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快速出击,历时22小时成功打掉一开贩“两卡”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手机6部,扣押涉案银行卡10余张。

9月13日,景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国家反诈大数据平台推送的一条关于辖区唐某非法开办贩卖手机卡的犯罪线索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侦破工作。14日8时许,根据景泰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下达的研判指令,民警在辖区一宾馆内将刚从广东返回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李某抓获。经突审得知,两人在辖区有前科人员彭某等人的组织下,伙同孙某、朱某等人在县银行分支机构办理了银行卡4件套,接受当地贩卡团伙“三包”,并分批前往广东揭阳、潮州等地“同台跑分”。为将该案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民警分3个抓捕小组对其余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行动。1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朱某、孙某、彭某先后落网。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通讯员 王同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