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6日

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一期项目首栋主体结构封顶

兰州晚报讯 8月23日,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的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一期工程学生宿舍1号楼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是该项目第一栋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的单体建筑,标志着成功教育园工程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兰州新区成功教育园项目位于体育学院以东,奥体东路以南,经二十七路以西,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56230.31平方米,由19栋单体组成,设置小学、初中54个班、高中54个班,建成后可容纳学生约6000人,教师约600人。该学生宿舍楼所有宿舍均配备单独卫生间,且在每栋宿舍楼一层均配备两间残疾人宿舍,并设置相应无障碍卫生间。同时,为体现绿色建筑理念,宿舍楼采用LOW中透光节能玻璃及铝合金断桥窗框,充分满足甘肃省建筑节能要求。

下一步,城投集团将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的校区项目建设,服务新区建设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文/图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