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6日

甘肃开放大学(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

2021年秋季成人在职本科、专科学历教育招生

开放教育学院是甘肃开放大学的办学实体,是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教学基地、科研基地、示范基地,拥有现代化的教育设施,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和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学院经过30多年发展,已成为在职人员进行本专科学历教育的首选。现在校生已达10000余人。

招生专业:开设会计、金融、市场营销、护理学、药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学、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电子商务、旅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制造等50多个本专科专业,专业覆盖管理、师范、电子信息、财经、医学、土建、电气电力、机械制造、法律、农业、广告设计、石化地矿、交通运输、环境工程15大类。

证书效力:毕业证书由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国际认可。本科毕业生达到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入学方式:高中、职高、中专学历直接报读大专,大专学历直接报读本科。

学习方式:在职业余学习,自学、面授辅导和网上学习相结合。

学制:本、专科各专业最短毕业年限两年半。

全学程学费:本科6048元、专科4992元,按学期所修课程学分计算缴纳。

院本部报名地址:城关区南滨河东路653号甘肃电大(兰州市政府西侧)12楼1206室

电话: 0931-8888882

0931-8418680

教学点报名地址:

西站教学点:0931-2657261

兰州新区教学点:0931-8377366

招生咨询QQ群:62662955

国家公办 电子注册 免试入学 业余学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