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6日

《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公开征求意见

兰州晚报讯 8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获悉,内容涉及水源水质、供水安全、供水用水、供水价格、供水设施管护、二次供水等方面,针对我市供水用水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制度设计的《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现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水是生命之源。城乡供水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据悉,2021年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第一次审议了《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修改,现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对《兰州市供水条例(草案修改稿)》充分发表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将认真研究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前往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http://www.lanzhourd.gov.cn/)查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的详情内容。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传真等形式反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联系人:王洋 13258192202

电子邮箱:lzsrdfgw@163.com

电话和传真:0931-845945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