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1日

助力“兰马”“时光宝宝”马拉松运动会收官

兰州晚报讯 丰富的比拼项目、萌娃和宝妈宝爸的亲情互动、暖心的奖品……5月9日,由“兰马”组委会联手时光医疗集团举办的“奔跑吧!宝宝”宝宝马拉松运动会在时光月子公寓早教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近30名0-1岁的宝宝和爸爸妈妈共同参与。

活动在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手绘爱心造型、为妈妈们送上母亲节节日祝福的温馨氛围中拉开帷幕。本次宝宝马拉松运动会设有障碍爬爬赛、快乐运小球、亲子互动赛、宝宝舞蹈赛等环节。活动中,宝爸宝妈们为助力宝宝各出奇招,萌娃们更是乐在其中。

活动结束后宝爸宝妈纷纷感言:“这场宝宝运动会以‘兰马’为背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对家庭而言,大家感受到了亲子互动带来的甜蜜和幸福,对宝宝来讲,也具有‘开启人生第一步,赢在起跑’的特殊含义和美好期许。”

今年是“兰马”举办十周年,也是兰州时光医疗集团助力“兰马”的第十年。“时光宝宝”马拉松是系列活动的首场。时光“兰马”宝贝已经开始招募,接下来还将开展“兰马”宝贝走秀、时光医疗集团专家团队助力“兰马”“520·爱要大声说出来”等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