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1日

“兰马”再发招募令 导师助力你的“兰马”PB梦

“兰马”组委会期待你的加入,在成就自己的同时,帮助和带领更多的选手实现PB梦想。

兰州晚报讯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松PB(个人最好成绩),我却这么难……”每年站上“兰马”赛道的人,并不是都能按照自己预先的计划顺利跑出个人最好成绩。为了帮助你实现“兰马”PB的梦想,5月10日,“兰马”组委会发布全网招募PB导师令,助你“兰马”PB梦圆。

大咖领衔 星光熠熠

因为1500米的海拔,兰州被誉为“英里高”之城。因为这里有比平原地带更稀薄的空气和更强烈的日照,“兰马”注定成为最难PB的赛事之一。

亚高原赛道、稀薄的空气、强烈的日照;不期而遇的水泡、岔气、脚底筋膜炎……每一个都有可能打乱你的计划、慌乱你的阵脚。在这里奔跑,有太多你无法预料的困难。但可以肯定的是,“跑崩”的感觉很痛苦,谁“崩”谁知道。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松PB,我却这么难?”你缺的或者不是PB的信念,而是带你实现“兰马”PB梦想的那个人。PB导师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他们将出现在今年“兰马”赛道上,带你PB,带你飞。

“我们希望,本次招募的PB导师无论从马拉松运动的知识储备、比赛的实战经验还是控速能力等方面,都是跑友中的翘楚。”“兰马”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最重要的是,PB导师不光懂马拉松,更懂你。在PB导师面前,你可以放下所有关于“兰马”的紧张和担心。你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跟着他们跑。有了他们,你将不用再担心。有了他们,“兰马”PB不再难。

据了解,本次招募活动是本届“兰马”PB挑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管油胜、焦安静、李美珍三人任“PB导师发起人”,他们将用自己力量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跑者,在“兰马”赛中向PB发起挑战。

在PB导师招募开启后,后续“兰马PB挑战计划”各项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包括前期科学引导、中期导师带队、后期PB墙揭幕等。时间跨度更长,活动内容更丰富。

5分钟一个组别 只为助力你PB

今年“兰马”PB导师计划最大的特点是组别设置更密集:自配速段300开始至610,每5分钟设置一组,共计38个组别,意在让跑者的“兰马”之旅导航更精准,不用为找不到PB导师而心慌。

PB导师招募具体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15日。招募组别包括:马拉松126人、半程马拉松21人。应征者要求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完成配速任务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至少具备3场以上田协A类认证的马拉松比赛经验,拥有高于报名配速段15分钟的个人最好成绩(部分组别可适当放宽要求);拥有田协A类赛事官方配速员经验的人选优先;自愿配合赛事宣传推广活动,赛前遵守组委会对PB导师的安排;赛时按要求佩戴组委会统一发放的服装及配速配饰(气球、旗子或其他配速标识),配合媒体采访;确保2021年6月13日可以按时参赛;符合“兰州银行杯”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参赛条件的相关规定(已成功获得2021“兰马”参赛名额的不退费)。

值得一提的是,入选PB导师者,可获得“兰马”组委会提供的众多福利:参赛物资包;乔丹定制装备(包括背心、短裤、跑鞋等全套装备);赛前一晚住宿;荣誉牌匾。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文章上方官方提供的二维码,按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参与报名。PB导师的入选名单将于5月17日公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文/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