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宝黛半永久定妆

变身完美素颜女神

现在,每天出门都要佩戴口罩,MM们甚至开始觉得戴口罩也挺好的,不用洗脸,不用化妆,省去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但是眉眼展现在外,还是需要花费时间去折腾,为什么不来一次彻底的轻松面对,裸妆出击依然完美诱惑!

宝黛半永久定妆:直通女神世界

宝黛纹绣,在业界享誉盛名,在国内获奖无数。在宝黛,纹绣不仅仅是美容技术,更是一门艺术,不仅要把眉、眼、唇修饰得有立体感,还要达到与面相完美融合,这就要求美妆师拥有较高的审美观和熟练的技术。正是出于对纹绣艺术的完美追求,才成就了宝黛专家纹绣的超高知名度和超强人气。

宝黛纹绣因人而异,私人定制,突出个性化设计,并且应用轻柔的手法,自然的色泽,进而达到既美化眉眼唇,又不留明显的修饰痕迹。(1)纹唇:目的是柔化唇形,改善唇色,视觉效果衬托面色,达到美化面部脸型气质;(2)绣眼线:目的是美化眼睛轮廓,使之显得修长流畅,视觉效果睫毛浓密,瞳仁黑亮;(3)纹眉:目的是塑造眉形,改善稀疏或散乱眉形,通过调整眉毛形状来改善脸型的视觉效果。

精致柔眉:明亮眉眼 凝聚上扬能量

依据脸型、五官比例等个性特征,综合设计,遵循肌肉纹理走向和眉毛不同区毛发自然生长方向雕刻出一根纤细、柔和、细腻的毛发,有根有梢,自然立体逼真,仿若天生。

魅惑眼线:省去繁琐 眼睛时刻闪亮

根据眼睛的长度、深度、宽度、脸部的比率以及眼角上翘的程度综合设计,按照睫毛走形规律,纹出最适合眼角鲜明的眼线。

娇艳柔唇:唇珠饱满 魅力制高点

采用水彩画晕染技巧,塑造出层层过渡的立体美感,唇形、唇色与面部五官匀称,术后唇部水润、不干燥,自然、不浮夸,没有夸张的色彩。

一个经得起考验的素颜裸妆,你值得拥有。你想要改变吗?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来宝黛做一次半永久定妆,让你分分钟变身完美素颜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