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图说新闻

活力金城

“五一”期间,由兰州骑点骑行俱乐部、兰州小海豚平衡车儿童会共同主办的甘肃首次大型户外儿童青少年极限比赛在兰州城关万达广场举办。赛事吸引了来自银川、西宁、嘉峪关、张掖、金昌、定西、庆阳等地的50多名小骑手参赛。

赛事包含“儿童平衡车平地竞速”及“儿童bmx障碍赛”两个竞赛单元。其中“儿童bmx障碍赛”又分为“儿童平衡车泵道个人计时赛”“小轮车泵道个人计时赛”“小轮车飙高赛”三项比赛。比赛中,最为精彩刺激的要数小轮车飙高赛,身高1.2米至1.5米的小车手们,从出发台一跃而下,经过平地加速后跃上抛台。孩子们紧张刺激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与掌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星明 摄

“五一”期间,“兰州银行杯”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群众系列篮球赛庆“五一”三人篮球赛在兰州市体育公园精彩上演。两天时间里,42支参赛队伍在各自参赛项目中大展身手,以运动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劳动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摄

5月5日,2021年甘肃省二季度围棋段级位赛在民主西路小学圆满结束。2700多名选手经过激烈的智慧碰撞,多轮次的精彩对弈,有32人升为2级,209人升为1级,242人升为1段,147人升为2段,112人升为3段,154人升为4段,34人升为5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通讯员 杨国鑫 摄

经过5天激烈争夺,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5月5日在金昌落幕,兰州市代表队摘金夺银收获丰硕。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省体校等16家单位报名参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