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7日
         下一篇

兰州共接待游客516.67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62亿元

水墨丹霞景区游客排起长队

兰州晚报讯 5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获悉,“五一”假日期间,全市文旅市场强势复苏,共接待游客516.67万人次,同比增长84.45%,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33.2%;实现旅游总收入38.62亿元,同比增长67.68%,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25.67%;旅游主要指标比2019年同期提高近30%;各旅游景区景点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态势。

“五一”开业的兰州水墨丹霞景区和“网红打卡地”兰州老街在假期期间游客爆满;什川古梨园景区、青城古镇、兴隆山景区、五泉山景区等也迎来游客出游热潮;博物馆、图书馆、八办等公共服务场所活动精彩纷呈。

“五一”假期前,市文旅局还以“黄河之都·自在兰州”为主题,推出29项文化和旅游活动,10条精品旅游线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