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30日
上一篇        

多彩“五一”相约宝丽雅风

解锁专属你的潮流发色

2021年的这个“五一”,究竟什么样的发色才最吸睛?不如相约兰州人的潮流发型

屋——宝丽雅风,Tony老师都会把最新、超百搭时尚的发型定制给你,打造专属的你,从“头”开始表达自我,解锁专属你的潮流发色。

在兰州,有一家有着17年历史的优质发型屋,这就是宝丽雅风。敏锐的时尚触觉和专注的创作精神是这家店独有的气质。在这家轻奢美发沙龙,不仅从每年每季的时尚活动中汲取最in潮流元素,更结合了对当下思潮的敏锐把握,为业界树立值得参考的潮流趋势风向标,为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时髦造型。

“五一”选择发型比较随心所欲,可长发可短发,也可以不长不短中长发,可扎发可披发,也可以选择半扎发,可以说是一个换发型的最佳时节。发色的选择也可以深浅搭配,既不会太扎眼,又可以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特色,无论是浅蓝色还是艳红色,和这个季节都很百搭。无论是“美人鱼”洛丽塔式卷发的甜美浪漫,还是“都市丽人”的自然大卷;无论是“雪天使”中发的清纯简约,还是“爱的故事”知性优雅造型;无论是“寂寞夏日”柔和的亚洲式bobo头,还是“夜精灵”个性娇俏的短发。任意一款女王范十足的发型,宝丽雅风Tony老师都可完美驾驭,让你在这个“五一”假期美美哒。

斑斓发色是对自我的个性表达,也是对生活的热爱与庆祝。在充满未知与挑战的2021,宝丽雅风以多彩发色灵感,唤醒人们对“美”的无限追求,激励大家以自信姿态勇敢生活。亚麻棕、雪松蓝、橡木棕、鸢尾紫等在香港与日本等地都大受欢迎的明星色号,都能在宝丽雅风专属定制。宝丽雅风凭借永远走在时代尖端的美发技术,高品质的服务以及从舞台到生活的发型实用思想,赢得了兰州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多彩“五一”相约宝丽雅风,改变发型改变自我,解锁专属你的潮流发色。

地址:城关区甘南路兰州大学对面东方大酒店后院停车场院内 预约电话:0931-858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