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宝黛雾状眉 时尚又女神

渐变雾状眉作为半永久定妆眉最风靡的眉毛之一,经常出现在女星们的自拍当中,满屏都是美美的雾状眉。

雾状眉不是单独的一种眉形,它指的是画出来的眉形效果,既像眉粉扫过的感觉,又像雾状朦朦胧胧的,清新又自然,所以简单的称为雾状眉。两条弯曲的眉毛,眉头到眉尾有着强烈的渐变效果,改变眉形后气质也变得不一样了。

渐变雾状眉的三大要点

1、眉状要有自然过渡 渐变眉要眉中位置微微上翘弯曲,然后眉尾向下自然延伸,形成连贯的自然弧度。

2、眉尾眼角鼻翼同一水平线 化渐变眉时,通常会把眉尾拉长,将眉尾眼角鼻翼达到同一水平线上,这样还有瘦脸的效果哦。

3、眉毛不同颜色过渡 渐变眉的眉头要比眉峰和眉尾颜色浅,眉峰的颜色处于中间色,眉尾的颜色最深,这样才有自然的渐变。

眉毛是眼睛的服装,眉毛美不美,直接关系着眼睛的美感和一个人的精气神,面部如果没有眉毛来衬托,气质全无。俗话说:颜值不够,眉毛来凑。

渐变雾状眉是目前最流行的化妆技术,其效果做出来既像眉粉扫过的感觉,又像雾状朦朦胧胧的。相比以前的纹绣眉,整个过程无痛,而且不会变色,不会晕色,为广大爱美者节省了很多化妆时间。

渐变雾状眉的原理

半永久雾状眉色素只在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沉积,层次极浅,大约0.08mm-0.1mm之间,所以几乎没有任何过敏反应,也没有色素变化,色素会随着角质脱落和新陈代谢的进行会自然消失。如果想去除的话,也可以去除,这就是其最大优点。

渐变雾状眉特别适合眉毛稀少,眉毛杂乱琐碎,双眉形不一致、眉形过挑过细的,喜欢运动不会化妆,或者花费大量时间仍然无法获得良好妆容的,以及纹绣失败的人群,均可以通过韩式定妆眉来改变自己的眉形。

经过几年的火爆发展,雾眉在中国已经达到极致!技术越来越成熟,效果越来越精致,色料也越来越好,后期非常自然,深得用户的喜爱,赶快去宝黛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