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9日
         下一篇

小松造型 俏皮春季

前几天林允、邱天和李宛妲一同拍摄的ELLE,少女怀春的故事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索三位女孩心底的向往。不过除了满是故事的少女们,她们三位的发型也代表了自己不同的性格,还恰当地运用了当下最火的卷发造型。

慵懒短卷发

三位女孩的三个发型,都是以黑发复古为主题。那么在短发的造型里既复古又百搭的必然是慵懒卷发了。搭配长刘海后发型基本不需过多的打理,只要注意保持发根的蓬松,精致的造型感就会一直存在。如果是大圆脸或是发量偏厚的妹子想要打造复古感,其实简单的微内扣也可以打造,夏日搭配碎花连衣裙,法式风情十足。

木马卷

要说中长发和长发都好看的卷发是什么,木马卷是当下最热的风向,不会像羊毛卷那么难驾驭,也不会太过厚重。搭配的刘海也不会因为造型而局限,只需要选择一款低调发色即可。木马卷适合脸型比较宽的人群,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当然,百搭的鹅蛋脸也非常适合木马卷。木马卷的烫卷弧度自然,层次感分明,而且立体感也非常好,会给人一种非常甜美的感觉。

木马卷的形状其实就有点像大家见到的水波纹烫发,但是比水波纹的卷要更加密集一些,而且卷会凑在一起,不会像水波纹那样一字排开,并且卷的高度各有不同,所以会呈现出非常丰富的层次感,而且空气感也会很足,看上去很蓬松,发量一下就增加了,这种齐肩的长度其实是不长不短的,比较适合那些发量不太浓密的小姐姐,蓬松度也ok。

麦穗卷

自小李宛妲就和父母生活在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这样的造型仿佛为她量身定制,搭配她的小麦色肌肤,仿佛是童话故事里的桥段。麦穗卷偏直卷的造型感,所以不容易炸毛,适合大部分的少女们。如果偏向欧美风的妹子可以选择卷度更小的芭比卷,举手投足都热烈灼目。芭比卷搭配起短刘海更有洋娃娃的感觉,是现在很多少女们追求的风格了。

活泼的春季最喜欢俏皮的少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