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轨道公司开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兰州晚报讯 4月7日,市轨道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档案:从一大到十八大》第一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故事》、《中国共产党简史》、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原文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紧盯各自领域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把处理重大政治问题、破解工作难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新形势,分析研究企业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精心谋划工作思路和举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赵文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