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省慈善总会去年共募集款物价值8347.5万元

兰州晚报讯 3月24日,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召开。据了解,去年省慈善总会共募集款物价值8347.5万元。

去年,省慈善总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募捐和救助工作,及时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示捐赠款物的接收发放情况,同时坚持日报制度,每天将捐款捐物情况向省民政厅、国家审计署兰州特派办报告,主动接受监督审计,实现了抗疫募捐和救助全程公开透明。同时,加强东西部扶贫项目合作,启动天津市慈善协会援助我省第三批慈善扶贫项目申报工作,共确定援助项目7个、投入资金(含物资)356万元。继续抓好慈善教育扶贫项目,捐资24.4万元为临潭、临洮部分乡村学校修建基础设施,改善办学条件。开展慈善医疗扶贫项目,争取中华慈善总会药品援助项目,为我省城乡家境困难的大病患者发放药品价值3816.62万元,救治癌症患者369人(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