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即日起,兰州市自然资源局会同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组织开展年度矿山安全生产及绿色矿山建设联合检查,全面排查掌握突出矿山地质生态环境问题,深挖细查隐藏问题,坚决遏制生态环境问题多发高发势头,落实生态环境治理责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3月16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城管委近期部署启动了2021年12条门头牌匾示范街建设工作,明确了示范街的建设标准。此次建设的12条门头牌匾示范街中,包括城关区4条,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及高新区各2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3月16日,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使用行为,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维权年主题,开展医疗美容器械专项检查,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近日,榆中县金崖镇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高广大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