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文明办

开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兰州晚报讯 3月16日,市文明办邀请兰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相关人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以《不忘初心话党史》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报告,旨在助推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找准文明办工作坐标,努力开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报告回顾了中央红军长征在甘肃的主要行动轨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三大、四大、五大召开的地点、过程、议题以及面临的种种困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极大激发了自身爱党、爱国热情,也坚定了大家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理念和信念。

会议也号召,全体党员要在知史明志中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历史经验和智慧有机融入到推进的各项工作实践中,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