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兰州高新区

3项重大项目“点亮”开复工动员大会

兰州晚报讯 3月16日,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兰州市分会场暨2021年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在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恒大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现场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2021年,兰州高新区共谋划储备投资项目152个,项目总投资163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38亿元。

据了解,开工动员会上,兰州高新区共有3项重大项目。其中,由兰州恒大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兰州恒大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位于高新区定连园区,拟建设电池材料、动力锂电池等业务板块的全产业生态链;由兰州真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兰州航天高新产业基地兰州真空装备产业园项目,也位于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由甘肃科院高技术产业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1.7亿元,预计2025年全面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5至10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