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4日
上一篇        

短期内我市气温起伏较大

兰州晚报讯 2月3日,我们迎来24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据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短期内,我省陇东南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气温起伏较大,请市民注意防范。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3日夜间到4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晴转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4日夜间到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

4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7℃之间;5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9℃至9℃之间;6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8℃之间。虽说白天的气温“转正”了,但难寻春意。正值春运,公众需警惕低温天气,注意出行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