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兰州市大数据局同中软国际开展座谈交流

兰州晚报讯 为更好的服务全市招商引资企业在兰发展,更充分发挥企业赋能带动作用,盘活产业资源,打造大数据产业新生态,2月2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座谈交流会,与中软国际公司共同商讨了2021年的工作谋划。

会上,双方就“中软国际兰州数字经济创新基地”协议落实情况、“兰州云上软件园”运行及中软国际开发的“码智护航”上线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2021年,中软国际兰州数字经济新基地将持续聚集产业要素,集中力量赋能发展。一方面,运营好“兰州云上软件园”,吸纳本地软件服务商线上入驻,指导企业线上订单成交,打造线上软件产业业态。对接本地软件服务商线下入驻“兰州数字经济创新基地”,通过集中办公、联合调度等方式培育兰州云上软件园生态。另一方面,落实文旅产业云板块项目建设,帮助文旅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金城文旅品牌,推广文旅产业云。同时,建设兰州新工科产业学院,通过与兰州本地及周边高校开展合作,加快形成兰州数字经济产业人才集群。做好 “码智护航”产品试点运行,并加大推广力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