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沪指盘中突破阶段新高

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兰州晚报讯 周三早盘股指涨跌不一,沪指盘中突破今年7月的3458.79点阶段高点,创年内新高。午后,股指延续震荡整理,维持相对平稳的运行态势。截至收盘,沪综指微跌0.07%,收报3449.38点;深成指上涨0.22%,收报13961.58点;创业板指下跌0.57%,收报2682.97点。两市合计成交约8810亿元。

盘面上,可降解塑料、氮化镓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美、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投资顾问狄红梅认为,目前市场在基本面持续复苏、流动性继续合理充裕的经济背景下,风险偏好不断回升,市场新高之后,其下方支撑进一步加强,但受到量能的制约,市场或继续震荡。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不追涨不杀跌的操作策略,远离绩差品种,以好业绩、低估值为主线,重点关注周期类、大白马及科技品种的交易性机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