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规模化 标准化 多元化 智能化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面条加工配送中心启动

面业加工车间。

兰州晚报讯 12月2日,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面条加工配送中心启动仪式暨甘肃麦千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开业仪式在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举行,该项目是兰州市中央主食厨房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这标志着兰州市规模化、标准化、多元化、智能化的面条加工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当天,在面条加工配送中心还进行了“市级成品粮存放点”揭牌仪式。据了解,今年11月,城关粮油购销公司接受上级主管单位增储市级储备粮2100吨的任务,中心承储期间,强化成品粮油储备管理,确保市级成品粮油储备库存充足、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应急时调得动、用得上,保证粮油市场供应稳定、保障民生与粮食安全。面条加工配送中心项目是兰州市中央主食厨房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

麦千里面业每天从精选的原材料的配选,到各种面制品的制作,在机器的高速运转中,各种面制品等源源不断“走”下生产线,速冻、保鲜、包装,然后通过冷链方式配送到兰州市280多家直营店,为兰州市民提供健康美味的各种面制品。面条加工配送中心的启动,将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多元化、智能化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构建覆盖兰州市面制品加工规模化、品质多元化、质量标准化、服务规范化、配送智能化的餐饮供应链体系,下一步麦千里面业将探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配送面制品、豆制品等餐饮成品及半成品,进一步创新餐饮消费模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