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城关警方破获一起重大涉毒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51.49克

兰州晚报讯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破获一起重大涉毒案件,抓获嫌疑人马某,缴获毒品海洛因51.49克。

11月上旬,缉毒大队通过梳理涉毒案件线索,从中排查出在兰务工人员马某有贩毒嫌疑后上报城关公安分局。获此情况后,城关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侦查。随后,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成员通过综合研判,精确掌握了马某的真实身份信息。

11月30日下午3时许,今年50岁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在城关区西关十字附近向他人贩卖毒品时被专案组民警一举擒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0.1克。讯问中,犯罪嫌疑人避重就轻,只承认贩卖了0.1克毒品,拒不交代过往犯罪和居住地址。对此,专案组侦查员深挖细审,依托数据、人力等资源手段,不断追寻犯罪嫌疑人的落脚地。最终,专案组成员在查实马某住处,并对其住所依法进行搜查后,从暖气夹层中查获毒品海洛因51.39克。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刑事拘留。

特约记者 樊奕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