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上一篇        

癌症患者可免费获赠千元破壁灵芝孢子粉

免疫力低下是癌症发生的重要原因。

人体免疫监视功能正常,就能对致癌物和体内癌细胞进行狙击,消灭其于萌芽状态。放、化疗是治疗癌症的重要手段,化疗药物及放疗不仅杀伤肿瘤细胞,也杀伤正常细胞,降低机体的免疫功能。因此在放化疗后及时提高免疫力,重建机体免疫监护功能,修复人体调控功能,对阻止癌症复发至关重要。

《神农本草经》将灵芝列为上药,可补五腑之气,是扶正固本的珍品。现代临床研究证明:灵芝可增强机体的抗肿瘤免疫力,提高化疗药的疗效;减少化疗(放疗)引起的副作用,提高患者耐受性;改善肿瘤患者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存期。

为帮助癌症患者减轻痛苦,提高康复水平,甘肃省抗癌协会联合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共同开展“帮扶癌症患者——灵芝孢子粉免费赠送”公益活动。凡符合条件的癌症患者,将免费获赠价值1440元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应用与推广,本次向癌症患者赠送的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推荐产品,具有“辅助抑制肿瘤、免疫调节”的功效,适用于各期癌症患者。确诊两年内的癌症患者,凭本人身份证和病历资料可到抗癌协会办公室报名领取。每位患者终生限领一次,不可重复领取。

(整理 安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