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五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收官

为兰州市优秀少年志愿者颁奖

兰州晚报讯 12月2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卫健委、兰州市民宗委主办的第五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完成所有赛事议程,圆满收官。颁奖仪式暨优秀项目故事分享会在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本部举行。

颁奖典礼上,王媛、苏彪、张晓彤3位志愿者分享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多支志愿服务组织以志愿服务为核心,演绎了一场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精彩演出。其中,兰州青年志愿者协会众多志愿者表演的小品《大山里的致富梦(续集)》用原班人马续写了三年前的致富故事,引起在座观众的强烈共鸣。

本次大赛以“青春志愿行 共筑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青年志愿者工作,挖掘基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各县区、高校、志愿服务组织的积极参与,兰州市各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掀起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潮。同时,大赛吸引了全市青年更加积极地关注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有效凝聚了全社会有意参加志愿服务的优秀青年,对项目化发展志愿服务、规范化建设志愿服务组织、高水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金奖项目1个,银奖项目2个,铜奖项目3个,优秀奖4个,与会领导为获奖项目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对获得第三届兰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爱心企业以及突出贡献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以此为动力,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为“精致兰州”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金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