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5家房产中介经纪人参加线上大考

兰州晚报讯 12月2日,来自全市德佑、弘阳、枔家等五家房产中介的1728名房产经纪人在贝壳兰州站与全国256个品牌的38万房产经纪人共同参加第18届新经纪品牌搏学大考,通过一年两次的房产专业知识线上考试,强化专业技能保证房产交易安全。

不同于其他资格考试的“全国一张卷”,由于房地产市场的“一城一策”,居住服务专业知识在不同地区的差异较大。因此,房地产经纪人线上大考加大了在命题方面的投入,共组成了300套试题。

每张试卷由130道题组成,均来自于经纪人作业实际,以场景化的案例为主,考验的是经纪人实际工作场景中使用频率最高、客户最关心的知识。

考试后,经纪人还可以通过个人考试分析报告,系统分析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进而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今年超38万名经纪人将在三天内按不同批次进行考试,赴考人数较去年增加了近16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