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固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建筑工程设计方案公示

兰州晚报讯 近期,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对西固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建筑工程设计方案进行社会公示。从公示的基本信息了解到,该项目位于西固区福利东路以南,公园东路以西、以北,S068#规划路以东,从目前所处的具体位置看,地块北侧为兰炼一中和福利二校,西侧和南侧为蓝馨花园小区,东侧为银泰逸翠园,西南角为兰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交通便利,人口集聚,地理优势明显。

该项目由兰州市西固区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总建筑面积130062平方米,包含体育培训中心、运动员公寓、综合馆、全民健身中心、地下停车库等多建筑。其中,体育培训中心总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分为体育培训大楼和体育会展中心两部分,另外,全民健身中心的建筑面积达到11050平方米。

记者注意到,西固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还设计了充足的机动车停车位,总计1500个,不仅有地下停车位,还有地面停车位、出租车停车位和大巴车停车位。项目设计的绿化率也达到了36.25%。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