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上一篇        

《榆中年鉴2020》出版发行

兰州晚报讯 12月1日,由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榆中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编的《榆中年鉴2020》由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作为年度榆中地方综合性资料书,为各级部门实施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又为外界了解榆中、研究榆中提供了权威的县情信息。

《榆中年鉴2020》全面记载2019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详实反映各领域的新成就、新进展、新经验和新问题,为社会各界了解榆中、认识榆中、投资榆中、建设榆中,提供历史借鉴。 《榆中年鉴2020》由特载、专记、专访、大事记、县情概览、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业、商务供销等32个类目、127分目、66子目、1267条目组成,选用彩图145幅、文中插图40幅、压题图标35幅、表18个、地图1幅,字数77.3万字。《榆中年鉴2020》既有纪实性,又有很强的艺术性和可读性。

通讯员 周学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瞿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