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上一篇        

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

国安力克首尔FC 小组领跑

阿兰庆祝进球

兰州晚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赛事展开,北京国安2比1战胜首尔FC,以二连胜领跑小组。第8分钟,阿兰前场抢断引出快攻,费尔南多禁区内破门;第60分钟,阿兰在反击中将比分扩大;第65分钟,金玟哉被判定禁区内手球,朴主永点球为首尔扳回一球。这是国安历史上首次击败首尔FC,也是球队5年来首次击败韩国球队。

国安的对手首尔本赛季表现不佳,在本赛季K联赛第一阶段只排名第七,跌落到保级区,保级组比赛中,首尔FC5场比赛1胜1平3负,勉强完成保级。可以说,首尔整体实力远不如国安,最终国安凭借费尔南多以及阿兰的进球2比1取胜。

国安这次是首次击败首尔,也是球队5年来首次击败韩国球队。国安上一次在亚冠中击败韩国球队是2015年的亚冠小组赛,当时球队在主场以1比0击败了水原三星。据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