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陈梦和王曼昱会师女单决赛

据新华社电 正在河南郑州举行的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21日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陈梦和王曼昱均以4比0分别战胜孙颖莎和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会师女单决赛。

王曼昱和伊藤美诚在国际赛场上交手次数比较多,王曼昱保持着8胜2负的优势。本场比赛,王曼昱凭借强大的心理优势,以11比3、11比4势如破竹地拿下前两局。第三局,王曼昱一直处于领先,10比7后被伊藤美诚连追2分。之后,王曼昱叫了暂停,回来后,坚定地拿下一分,赢得第三局。第四局,王曼昱延续了之前的状态,较为轻松地以11比6获胜。

之前陈梦在威海女子世界杯决赛中以4比1战胜孙颖莎夺冠,此番再次相遇,陈梦依旧保持着强势表现,首局战至9比9后,陈梦连得2分取胜。第二局,陈梦以5比1开局,并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11比8拿下这一局。第三局几乎复制了第二局的进程,陈梦再次以11比8胜出。第四局,孙颖莎一直在比分上占优,直至双方打成10比10,陈梦在关键时刻发挥更为稳定,连得2分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