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生代演员许凯来兰

大赞兰州牛肉面好吃

兰州晚报讯 11月21日下午,作为品牌大使,演员许凯空降兰州,参加法国娇兰路演活动。作为当红新生代演员,许凯的现身引发大批兰州粉丝追捧。

当天下午2时许,许凯现身兰州中心,在一楼大厅法国娇兰专门搭建的主舞台与兰州粉丝互动。许凯与兰州粉丝热情打招呼后,分享来兰州的感受,称第一次来兰州的他巧遇了今冬初雪,也专门去吃了兰州牛肉面,并大赞兰州牛肉面好吃。整个过程中,许凯态度谦和,互动热情,对于主持人的每一个提问,都会认真仔细回答。

仔细说来,许凯是在《延禧攻略》播出后得到广泛关注的。剧中,他饰演的富察傅恒其实是男二,但是集痴情人设、精湛演技、出众外形、极具辨识度及爆火剧集等特质于一体,便在短时间走红。

许凯是于正旗下艺人。走红后,许凯还主演《招摇》《烈火军校》《大唐儿女行》《从前有座灵剑山》《天舞纪》等多部热播和话题剧,在古装和现代剧之间轻松切换,情绪和节奏把控能力越来越强,多年的积累开始大放异彩。

许凯与周冬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千古玦尘》已于前不久杀青。由许凯与吴谨言领衔主演的古装美食电视剧《尚食》已在横店开机。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则官宣由许凯与杨幂领衔主演。这三部剧阵容强大,均为“一线配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文/图